開始寫新加坡之旅了,去的時間已經是6月的時候啦~
6月時印尼山火影響,空氣污染指數創歷史新高,昨日中午達401,屬極危險水平,若老人或病人長期暴露如此污染的空氣中,會有生命危險。
Legoland 和動物員都去不了 :-(

當天2013年6月17日,天氣突然很晴朗呢! 和朋友超開心出發去Universal Studios 了~ 感謝上天!

提提大家,如果早早安排要去環球影城的話,最好預早去它的網頁訂購喔! Early bird 是有折扣的~ 我在去前一晚到網站先預購了門票,到達後只需要等10多分鐘就可以進去嚕! 沒有預購的朋友要排很長的隊呢。另外一樣是,如果經濟許可,一定要買fast pass!

http://www.rwsentosa.com/language/en-US/Homepage/Attractions/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

Fast Pass 可以優先玩所有園內遊戲一次,我跟朋友所有遊戲都玩過了♫,過山車和transformer 還玩了兩次! 問過其他旅客,很多人都不夠時間玩全園,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~

好啦! 可以開始介紹了~ 環球影城總分7個部份
一進去便看到代表性的地球儀 (我買了一個小的做紀念品),感覺有點像迪士尼樂園,空氣中全都是愉快的氣氛,雙腳不由自主會跟音樂彈跳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可愛的薑餅人♥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路牌也設計得好可愛
 

 

第一個玩的芝麻街,是溫馨的合家歡遊戲

 

 

天氣很熱,小朋友額上貼著退氣貼 XD

 


這個是所有人都期待的Transformer! 4D 的,真的很好看~



雖然是樂園,但建築一點都不馬虎!

 

 



玩了一大輪後終於吃午餐了,到了Discovery Food Centre
選擇也頗多,只是人也很多很多,一條隊伍大約有30多個人等候,工作人員不像香港的快手快腳,比較悠閒,所以排隊時間比較長呢
吃了最近至愛「海南雞飯」,新加坡幣11元

 
 
這個恐龍本來不會動的,有人在拍照時突然會動喔! 它會一直撞箱子想衝出來! 很多人被嚇到了~
 


到了我最愛的Far Far Away ♥♥♥



見到了最最最愛的貓咪!!!! 我超興奮的拍了很多照片!!! 當然也有合照~ 他本人超頑皮的,一直開遊客的玩笑也會教大家擺post~~~



還看到了仙女,像真度十分高

 



夢露很性感 (旁邊不是我,是不認識的遊客~哈哈)

 



城堡殺了很多菲林~

 

長髮公主是我第二的愛



可愛的薑餅人CD,好想買

 



Red and Blue Roller Coaster 真的很好玩,十分刺激! 是分開2個不同入口,大家不要走錯~

 
 
 
晚上的環球影城

 



工作人員都超nice 的,關門前在門口和我們拍照 :)

 
 
 
玩得很開心很盡興,如果大家沒有去過就一定要去喔~
記得帶雨傘式是帶帽子 :)
希望你們玩得開心吧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nt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