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fore I Go to sleep  

 

2013年來到最後一個月了 大家的心情怎麼樣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喜歡上聽電台(903)和陶吉吉的CD

整個下午在追看《別相信任何人》結局有些出人意表 但由高處跌到結局用不夠100頁來表達 感覺虛無飄渺呢 有點不能相信這就是結局的心情~

在看這本書時 常有個想法 到了四十多歲時 我仍會保持二十多歲的心嗎?還是已學會應有的大人的模樣?
我美麗嗎 大方嗎?我是個好太太嗎 是個好媽媽嗎?
我會接受不了面上手上的歲月痕跡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《繼承者們》時 更真切的覺得自己已不是小孩子了 為戀愛不顧一切去任性再不可以了

日子一天天過 我也變了好多喔
小時候曾下決心不要變不想改變 今天第一次覺得自己變了也很不錯
從沒想過我會和朋友斷絕來往(好孩子氣的說話~哈)
但隨著她的改變 我做相應動作也不過份吧 雖然內心有點困惑 不過現在我開心多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晚上與小朋友們為了表演練習 他們真的好可愛:)

12月的身一天過得很好 希望整個12都幸運快樂~!

arrow
arrow

    tant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