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kka cafe

白色情人節快要到了才PO 二月十四的晚餐好像太遲了~ 哈哈~~

事前已說好不要花太多錢去吃晚餐

我也不要鮮花~ 要送就要送盆栽   鮮花平日買就好嚕 :)

pokka cafe

 

去了位於銅鑼灣的Le Grand Pokka Café

Pokka Cafe 經常會去,但這間因為打上"Le Grand" 害我一直覺得它不太平易近人呢!

原來我的想法都錯了~~

pokka cafe

 

訂了近窗邊的座位~

pokka cafe

 

我們的座位是2/F 

環境1樓 2樓都算寧靜

值得一提的是,Pokka cafe 有顧用聽障的同事喔~ 十分欣賞~~

 

pokka cafe

情人節晚餐有HK$368 和HK$338

對情人節來說我覺得價錢十分相宜! (驚喜)

pokka cafe

水杯是我最愛的花花杯~~~ (愛心)

 

pokka cafe

除了西餐外,頭盤是我喜歡吃的日式刺身! 

小蝦子都做成心型的,果然是情人節啊~ 

刺身們都很解味很好吃!

 

超開心的,滿足了我2個不同口味~~~ 

pokka cafe

這個是蟹肉湯

剛開始只有"心形蟹肉" 在中央,工作人員再把湯倒進去的~

蟹肉很鮮甜 ♥

 

pokka cafe

主菜選了牛扒+三文魚

看到吧? 心形蘿蔔....整晚都對著心形的食物~

預備食材的工作人員cut 心形應該很辛苦 辛苦你們了~

 

pokka cafe

甜品是草莓口味的蛋糕

金色的花紋是糖霜都可以吃

蛋糕不太甜~ 很好吃

 

 

 

pokka cafe  

Pokka Cafe 送的macaron

開心果和草莓(?) 口味

pokka cafe

走前還遇到Tim Tam 派發朱古力~

pokka cafe  

為情人節再添一點點甜蜜嚕~~

 

這次去過後對Le Grand Pokka Café 改觀~

因為價格不是像象中的貴,有機會平日午餐都可以去吃吃~

如果情侶或需要靜靜談話的話也很推薦!

 

Le Grand Pokka Café
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25174

地址: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名店坊地下及1樓5號舖

電話:2882 2187

Pokka Cafe

http://www.pokkacafe.com/chi/news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tant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