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bonichi, mole  

最近和朋友都開始購買2015年的手帳了! 完全是開心到飛天的事~

很多人都不明白手帳是甚麼用途,也不明白為何我們那麼沉醉在它們當中 哈哈!

來看看我是怎麼使用它們吧~~~

左邊的是hobonichi  右邊的是Moleskine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  

2014年買了各國都很火紅的hobonichi,不算是便宜的手帳,不過我很喜歡♥

 ♥

 ♥

http://www.1101.com/store/techo/

好處:

1) 可以打開成180度

2) 用水筆或墨水寫字/畫畫都不要透到下一頁

3) 一天一頁可以方便記錄

4) 自選封面 :)

5) 設計細心貼心

 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  

對我來說的缺點:

1) 太太太太重了! 我幾乎沒有帶出門

2) 因為我不是那麼有規律的人,哈哈~~ 一天一頁我都沒有天天寫

看下面的圖我都沒有寫完>_<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  

 

看看我會在上面寫甚麼呢??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通常會盡量寫開心的事情,讓將來看回時都是甜蜜的回憶♥

吃了甚麼,看了甚麼戲,戲票也會貼上去喔!

上面這篇是2014年2月的事啦~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去參觀或是去韓國旅遊時也有好好的紀錄~

10年後會是很好的回憶

卡片是我們在<首爾>剪髮的髮型師~~

 

 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朋友在世界各地買給我的MT 膠紙帶我都會貼上去

謝謝朋友們(愛心)

以上都是用lamy 鋼筆寫的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時間表寫法亦是我常用的!

可以清楚知道那天自己做過甚麼,和甚麼人在一起

9月的這天和朋友們去看Fiona 的演唱會,不寫下很快會忘記,對吧?

 

 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  

有時候會反省自己工作的態度~

總之就是寫上滿滿的快樂心情,想將來自己看到的東西

負面的東西就算紀錄,也就會草草帶過,不會帶上憤怒的情緒~~

畢竟將來回頭看都是小事不是嘛? ^^(樂觀樂觀)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另一本是很有故事的Moleskine weekly

有用的朋友都知道Moleskine 的歷史吧? 

http://www.moleskine.com/en/

moleskine 有大大少少,很多不同款式的日誌,世界各地的人都很愛用!

 

但有個超大的缺點,用鋼筆寫會大透墨!

下一頁紙基本上變垃圾

而且廠房轉到中國大陸去了 >_<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  

moleskine 給我做things to do

和紀錄學生更改時間表 

 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

 

這是新買的Muji 多色筆,買了後很常用~

今天去台北旅行手帳也是帶著它,用圓珠筆沒有墨水透紙的問題!

hobonichi, moleskine, lamy, 日記, 手帳  

共6 個顏色

如果加上自動鉛筆就完美了!!

 

2015年的手帳我已經訂購好很快到香港~~

日記、手帳希望大家都可以寫進滿滿的好事、滿滿的愛

將來再看會覺得自己既幼稚又可愛☺☺☺

每天給自己一點正能量吧! 加油~~~~☀☀☀

arrow
arrow

    tant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