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Y

今天介紹的是近期至愛 <LAMY Safaria> ♥♥♥

 

 

在網上做了很多功課後終於去「香港誠品」買了我第一支的LAMY 鋼筆~

價錢是HK$320 :)

盒子非常簡單  在洞洞中看到LAMY 的顏色♥♥♥

LAMY (6)

 

打開後超可愛的  據說小桃紅是2011年的的限量版

我是超越粉紅控~~~~ 看到她時心情激動啊! 哈哈哈~~~

LAMY (3)

 

隨筆送一枝LAMY 出品的墨芯  

售貨員是比較濕的墨水   建議我買「吸墨器」

可以配搭自己喜歡的墨水

 

如你要用LAMY 附送的墨:

打開上面的筆桿  把中間的紙圈拿走  連同墨芯再轉回筆內便可以啦

應該會聽到「架啦」一聲~

LAMY (4)

 

本來就打算買的「吸墨器」~  HK$60

LAMY (5)

 

說真的  我買之前很害怕

因為對鋼筆完全沒有認識的我

連「吸墨器」也不懂怎用.....問售貨員又怕被笑~ (亂想一通)

結果在YOUTUBE 學會了~ 哈~~

 

用法:

1. 先將「吸墨器」如下圖卡入筆內

2. 把紅色的地方轉動到底,會見到黑色膠一起轉到底

3. 筆放入墨水中

4. 反方向吸墨

裝好啦! 

 

今天用的是新買的J. Herbin , Bleu Pervenche

LAMY (7)

 

高貴的筆頭~

我買的是Extra Fine~

LAMY (2)

 

試寫在hobonichi 的樣子

一點都沒有過底  手感十分順滑

沒有卡紙的問題喔~ (愛心)

LAMY (8)

 

滿滿都是美麗的藍色墨水 ♥

LAMY 的筆桿的<有角>   不怕亂放會滾到地上弄壞LAMY!

貼心的設計~~

LAMY (9)

 

Moleskine 是第一次買

很喜歡它背後的故事

可惜的是moleskine 都是made in CHINA :-(

LAMY (10)

 

 

寫了自己的名字

過底都不行!! 完全不可以用鋼筆寫啊!!! (現在只可用原字筆寫了.....)

我可是買來當隨身帶的日誌的啊 >.<

Moleskine~~~~~~!!

LAMY (11)

 

 

後記:

自買了LAMY 後,我每天都會帶她出外,變得很喜歡用手寫字~

藍色墨水用了2天後轉用了Parker 黑色墨水,工作也可以使用^_^

感覺相遇太遲了 哈~ 

希望大家也能夠擁有一隻你愛的顏色的LAMY :)

一起分享手寫的樂趣吧 

GOOD LUCK~

arrow
arrow

    tanta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